每日经济新闻

    科创板再现进展:晶晨半导体等多家企业回复上交所问询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3 18:35

    每经记者 张海妮    每经编辑 宋思艰    

    截至4月23日18时24分,上交所官网披露称,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企业晶晨半导体、微芯生物、睿创微纳已回复上交所问询。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对于晶晨半导体,上交所共提出53个问题,涉及发行人股权架构、董监高等基本情况,发行人核心技术,发行人业务,公司治理与独立性,财务会计信息与管理层分析和其他事项等六大类问题。

    对于微芯生物,上交所共提出41个问题,涉及发行人股权结构、董监高等基本情况,发行人核心技术,发行人业务,公司治理和独立性,财务会计信息与管理层分析,风险因素和其他事项等七大类问题。

    对于睿创微纳,上交所也提出了实控人持股比例较低对发行人控制权稳定性及公司治理有效性的影响等58个问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攀登者》演员阵容官宣 “攀登者”们谈创作演出感受

    下一篇

    深圳市国资委成立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