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住建委:北京市共有产权房供需比已从1:400下降至1:7

    2019-04-23 18:13

    北京市住建委官方公众号“安居北京”发布《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坚定不移发展完善共有产权住房》的文章,其中指出,北京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完善租购并举的住房保障体系。其中,大力发展共有产权住房,满足无房居民家庭基本住房需求,是建立健全首都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有力支撑。截至目前,全市共有64个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含转化项目33个)实现了土地供应,目前均在建设过程中,可提供房源约6.55万套。从需求端看,全市共有产权住房累计申购家庭约77万户,其中审核后符合项目申购条件的家庭累计约42万户,剔除重复申购后,符合条件的申购家庭约23万户,与自住房政策实施时相比,房源数量与申购家庭数量的供需比从1:400下降至1:7,真正满足刚需无房群体住房需求,切实落实了“房住不炒”要求。(安居北京)

    上一篇

    科创板受理企业睿创微纳已回复上交所问询

    下一篇

    北京市社会福利事务中心主任贠根华被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