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卫中:甘肃文旅产业最缺的是商业模式创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3 16:45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胡玲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博局局长陈卫中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供图)

    在4月23日于甘肃敦煌举办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论坛上,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卫中表示,甘肃是经济小省,消费穷省,但是是文化大省,正在建设旅游强省。陈卫中认为,甘肃文化旅游产业最缺的是商业模式创新,突破重围的关键一招就是招大引强,就是把甘肃的好东西、特别的资源拿出去,让国内外有能力、有市场、有水平的公司来开发发掘。甘肃人应该相信“外面的世界更精彩”,诚邀“外面的和尚念好经”。陈卫中强调,甘肃文旅产业要用好资本的力量,创新商业发展模式。(每经记者 陈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神雾环保:延期披露2018年报和2019一季报

    下一篇

    北向资金流出65亿元,A股却上演“喝酒吃肉”行情!下一步该怎么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