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宣布推迟发售后 三星又开始回收Galaxy Fold评测机

    华尔街见闻 2019-04-23 15:36

    虽然已问世一周,但这款折叠屏手机却仍然像是一个概念设备。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三星的折叠手机,可谓是命运多舛,不仅正式版本被推迟上线,如今测试机也要全面收回。

    周二,路透援引知情人士称,韩国三星电子正在回收所有发放给评测人员的Galaxy Fold折叠屏智能手机。

    此前据Moor Insights & Strategy创始人Patrick Moorhead介绍,在原定的4月26日正式发布前,三星公司曾提供了约50部Galaxy Fold给美国的记者、分析师和科技博主用于测评。

    然而就在入手两天后,不少使用者在推特上纷纷表示,这款折叠屏手机出现了死机、黑屏、屏幕凸起等问题。

    如,科技媒体The Verge的记者Dieter Bohn的手机折叠处出现了隆起,导致屏幕发生扭曲;此外,在两块屏幕之间的折痕处,似乎有什么东西从里面顶了出来。两天之后,这个隆起已经将屏幕损坏了。Dieter Bohnsh表示,自己只是正常使用:打开、关上、放在口袋里。他猜测,可能有什么东西从两块屏幕连接处的缝隙中钻了进去。

    今日稍早,华尔街见闻提到,三星日前发布公告表示,决定推迟上线Galaxy折叠屏手机:

    初步的调查结果显示,报告的问题显示,屏幕破裂可能与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区域影响有关。还有一个问题是,在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影响了显示性能。我们将采取措施加强对显示器的保护。

    虽然三星并未提到将推迟多久,但分析师认为,与此前Galaxy Note 7手机的大规模召回与停产事件相比,情况并没有那么严重。

    IHS Markit分析师Wayne Lam预计,问题可能会在一个月内解决:

    “我们都知道三星有拥有可行的技术。这个小故障可能是批量生产造成的问题,问题手机占比仅为一位数。”

    不过对于这款售价1980美元的折叠屏手机,并非人人都觉得物有所值。

    彭博社就评论称,虽然已问世一周,但Galaxy Fold在很大程度上仍然像是一个概念设备。用户完全可以花费1000美元购买 Galaxy S10+ 智能手机,再用250美元购买8英寸的三星平板电脑,这样还可以省下约750美元。

    (华二街见闻 黄黛玉

    上一篇

    最新研究:从不吃早餐的人因心血管类疾病死亡的风险明显增高

    下一篇

    一季度公募基金规模暴增8000多亿,整体盈利超600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