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锣集团赞助临沂市第二届健步走大赛 助力全民健身

    2019-04-23 14:41

    4月20日,由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体育总会、临沂市民政局主办的临沂市第二届健步走大赛在临沂人民广场举办。大赛以“杨帆梦想 健步起航”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积极推进临沂市健康事业发展。金锣集团作为活动赞助商,积极践行大健康战略,携旗下产品健食力助力赛事,以“减脂60%”的产品特性,助力广大群众强身健体,倡导全民健身。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逐渐增强,“健步走”作为一种简单有效的健身方式,广受人民群众欢迎。一方面,健步走不同于跑步等高强度运动,简单到与日常行走没什么区别,只需要三五成群结伴而行,保持一定速度和频率就可以达到健身效果;另一方面,健步走属于有氧运动,不仅能够燃烧脂肪,还有增强心肺功能、减少心脑血管疾病等功效。据悉,此次健步走大赛的举办,也是市体育总会为了增强市民健身意识,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健身氛围,全面提高人们的健身健康水平。

    作为肉制品行业领先品牌,金锣一直以来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紧跟消费者需求。此次大赛,金锣携旗下健康产品健食力实力赞助。作为金锣在大健康战略下强势推出的明星单品,健食力精选优质瘦肉,并运用世界领先的工艺技术,相比同类香肠“减脂60%以上”,在确保肉制品品质的同时,满足消费者“低脂、高蛋白”的健康消费需求,可以说是针对消费者健康消费需求而进行的一次产品升级。更值得一提的是,金锣还邀请中国女排明星队员张常宁为健食力倾情代言,女排选手们对健康食品的严苛要求,也是金锣在产品研发中不断创新突破的高标准。

    活动主办方表示,之所以选择金锣作为赞助伙伴,是因为金锣健食力的“健康低脂”理念和本次大赛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运动、增强体质、舒畅身心、磨练意志的初衷不谋而合,人民群众的健康,不光表现在日常健身上,平时吃的食物也和健康息息相关。

    业内专家也表示,随着国内健康消费理念的提升,消费需求已经从“吃上、吃好”转入到“吃出健康”的新时代,消费者对肉制品的营养、健康、低脂等更多元化的需求日益增强。而金锣健食力的上市,对于追求健康低脂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惊喜。

    为了让“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及时补充能量又没有“吃胖”的后顾之忧,在比赛中,金锣健食力还作为能量补给品派发给参赛人员。此外,在活动现场,金锣还设立了健食力产品售卖点,且买两袋送毽子一个的优惠活动,也近一步增强了人们的运动热情。

    弘扬沂蒙精神,增强全民健康素质。金锣健食力助力此次健步走大赛,愿全民形成自觉锻炼、自主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金锣也会秉承健康的品牌理念,以让消费者“食肉无忧,美味尽享”为使命,秉持“一切为了人类健康”的核心价值观,在产品品质与食品安全等方面不断创新与完善,致力于成为“消费者幸福生活的健康动力”。

    上一篇

    小米发布全面屏电视,1099元起售

    下一篇

    德太集团中国区管理合伙人孙强:如果没把摩拜卖掉 很难想象今天会是什么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