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猪肉板块持续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3 10:00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4月23日讯,猪肉板块持续走强,禾丰牧业冲击涨停板,天康生物、华统股份、正邦科技、大北农、唐人神、双汇发展、温氏股份、金新农、天邦股份等个股亦有上涨表现。

    昨日,在A股三大股指集体走弱的行情下,猪肉概念股逆市走出了独立行情,板块涨幅超5%。天康生物(002100.SZ)、大北农(002385.SZ)、金新农(002548.SZ)、唐人神(002567.SZ)、龙大肉食(002726.SZ)、新五丰(600975.SH)、傲农生物(603363.SH)、禾丰牧业(603609.SH)纷纷涨停,成为涨停榜上占比最大的板块。

    消息面上,2019中国农业展望大会4月20日至21日在京举办,农业农村部市场预警专家委员会发布了《中国农业展望报告(2019-2028)》,报告称未来10年我国农产品价格总体趋涨,下半年猪价或出现阶段性快速上涨。

    一季度,非银金融、消费类股票仍旧是公募基金的最爱。除了白酒股,重仓立讯精密、温氏股份、长春高新、牧原股份、正邦科技等个股的基金也有大幅增加,其中多只为养猪类个股。北京一位偏股基金经理表示,市场从底部攀升,基金通过结构性操作,增持受益于股市回暖的券商,超跌反弹的TMT、科技,行业景气度较高的农业等股票获取超额收益。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创板将催生本土创投质变

    下一篇

    公寓SaaS系统方案提供商“寓小二”获贝壳找房5000万元A轮融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