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刘曰海出任中国产品创新副总裁 “福特中国人才计划”加速落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2 17:41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4月22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新的人事任命。

    根据任命,福特中国将新设立中国产品创新副总裁一职,由常年在福特中国内部担任销售工作的“老兵”刘曰海担任。福特中国方面认为,由于对中国汽车市场有着丰富经验同时也对中国消费者有着深刻洞察,刘曰海可以很好地协调并加速福特和林肯两大品牌的产品战略和投放规划。

    同时,福特还宣布曾在福特汽车有过多年工作经验的刘宗信再次加盟福特中国,出任福特汽车大中华区市场及销售副总裁,负责领导福特品牌在整个大中华地区的市场、品牌及销售管理工作。

    从任命来看,由于刘曰海未来将倾向于产品战略和投放规划工作,其原有的销售工作需要由其他人来承担,刘宗信的加盟正好解决了这一问题。资料显示,刘宗信曾在福特汽车工作27年,在2015年至2018年期间加盟东风日产,担任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一职。

    4月初,福特中国发布“福特中国2.0”战略,明确提出将为管理层注入更多熟悉中国汽车市场的高端管理人才。在本次任命前不久,福特中国还宣布了原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加盟,出任福特中国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一职。

    在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陈安宁看来,领先的人才计划是实现 “福特中国2.0”战略的基础,福特汽车需要在中国组建一支全新的业务领导团队,不仅包括拥有丰富管理经验的高端人才,同时还包括拥有全球视野并深度了解福特汽车业务的全球管理人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贩卖焦虑后,「冥想」也成了一门生意?

    下一篇

    上交所受理硕世生物科创板上市申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