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万科A放量下跌超6%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2 13:42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4月22日讯,地产股午后持续走弱,首开股份、荣盛发展均大跌7%,金地集团、万科A、阳光城、华夏幸福、渝开发、滨江集团等多只跌超5%。

    基金2019年一季报披露已经超八成,可以说格局大致确定。《证券日报》记者梳理相关数据发现,公募基金在经过了连续12个季度对房地产行业的低配后,终于在最近三个季度实现了对房地产的超配: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公募基金持有地产股总市值达到785.99亿元,占其股票投资市值的比例为4.71%,超过股票市场标准行业配置比例0.13个百分点。

    在130只地产股中,地产龙头股是否最受公募基金青睐?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一季度期间,万科A、保利地产等龙头股却被公募基金大举减持:目前仅有304只基金重仓持有万科A,合计持股数量较去年第四季度环比减少8250.43万股,该股下滑至基金第十大重仓股;保利地产的基金持股数量环比减少2.14亿股,该股也跌落至基金第十四大重仓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日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养老目标FOF资产配置多元化

    下一篇

    公募REITs有望年内出炉 多家公司积极报方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