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自燃特斯拉车主:车被烧成铁架 想想都后怕 “晚半个小时我就在车里了”

    新民晚报 2019-04-22 11:57

    4月21日晚上8时许,上海徐汇区文定路上一小区地下车库内,一辆特斯拉轿车突然起火,火势很快蔓延至一旁停放的其他车辆。据悉,该起事件中,至少有3辆车被烧坏,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不过让车主黄先生心有余悸的是,事发时间约为8时15分左右,车辆突发爆燃。而事发时间距离他停车入库的时间,不过半小时左右。“如果,我晚半小时停车,或者一直在车里,晚走半小时呢?我都不敢往下想……”黄先生说,为此,他昨晚一夜都没有合眼,心急如焚。

    据车主透露,今天上午,现场始终被相关部门封锁,他也无法进入。“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我也希望,能够尽快有个结果。”黄先生表示,这辆特斯拉是他在3年半前左右购买的,型号为Model S P85。“当时,配置是107万的车,由于是4S店的一辆试驾车,到手时,还有一定的折扣。”据他透露,车辆购买至今,还从来没有坏过。“没想到,一出事,就出了这么大的事情!”

    特斯拉官方微博今天清晨6时58分发布消息:在得知这起发生在上海的事故后,昨晚我们第一时间派出团队赶往现场。我们正在积极联络相关部门并配合核实情况。根据目前的信息显示,没有人员伤亡。今天上午,记者和车主核实,昨晚,特斯拉方面的工作人员确实曾来过现场。不过,截至发稿,特斯拉方面还没有进一步联系车主,也没有给车主任何回复。(新民晚报

    上一篇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中日两国在证券市场投资领域的合作空间很大

    下一篇

    子公司设立石墨烯公司促涨股价 德尔未来收深交所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