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奔驰女车主代理律师:“被追债”系民事纠纷,尽快平等对话

    红星新闻 2019-04-21 09:59

    西安奔驰维权女车主薛女士所在公司陷追债风波,其律师表示,已经接受薛女士正式委托,代理其“个人隐私泄露”以及“名誉权纠纷”案。此前有传闻称薛女士“涉嫌诈骗以及700多万元卷款逃逸”,上海徐汇警方已证实,此案属于薛女士所在公司由于经营不善拖欠款项,属于民事纠纷并非刑事犯罪。

    西安奔驰维权事件和解后,当事人薛女士所在公司陷追债风波。

    4月20日晚,红星新闻记者获悉,薛女士已委托北京知名律师周兆成代理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供应商维权泄露个人信息及名誉权一案。

    美食广场已停业数月

    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薛女士系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上海市闵行区爱琴海购物公园“竞集守艺人”美食广场实际经营者。连日来,薛女士被该广场二十余名商户、供应商及被拖欠工资的员工们追债,从去年8月至今,他们已催债(工资)8个月。据催债者统计,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至少拖欠575万元,且该数字仍在增加。其中,被拖欠工程款的供应商包括装修施工单位、电动感应门、玻璃外幕墙、钢结构施工方、空调移机、排烟风管、家具、灯具、广告供应商等10家。

    4月21日,红星新闻记者专访薛女士代理律师周兆成,回应诸多疑问。

    委托书

    “系经营不善拖欠款项”

    周兆成:2019年4月20日,我正式接受薛女士委托,成为其“个人隐私泄露”以及“名誉权纠纷”的代理律师。作为代理律师,我已注意到,当前网络上流传着我当事人“涉嫌诈骗以及700多万元卷款逃逸”种种爆料,本律师通过与我委托人核实,以及组织律师团队对我委托人提供的相关证据进行全面梳理,这是我委托人所在公司与一些商户、供应商之间的民事纠纷。上海徐汇警方已证实,此案属于薛女士所在公司由于经营不善拖欠款项,属于民事纠纷并非刑事犯罪。

    我们将代表委托人督促其所在公司,尽快与“民事纠纷一方”进行平等对话与沟通,希望依法解决双方的分歧与纠纷。

    “爆料者应依法维权”

    周兆成:薛女士被描述为“诈骗犯”、“卷款逃逸”,这与事实不符,已对我委托人的身心造成了极大伤害,对我委托人名誉权造成极大侵犯。

    我们已注意到,当前互联网上薛女士的个人身份信息被肆意泄露,“身份证满天飞”。不管“爆料者”自述其行为如何正当,但我们还是要强调应依法维权。薛女士作为公民,其隐私权、名誉权不可侵犯。

    下一步,我们将组织律师团队对互联网上相关“侵权证据”进行保全。对于个别恶意“爆料者”、“揭底者”我们不排除代表委托人向公安机关报案或者向人民法院提起侵权诉讼。

    如与薛女士有任何纠纷,请拿起法律武器,依法维权。我们坚决反对任何“污蔑与诽谤”、“肆意人身攻击”、“泄露个人身份信息”等违法行为。切莫以“维权”为幌子,利用委托人“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的热度,“恶意炒作”,将民事纠纷说成“刑事犯罪”。

    红星新闻 王春 图据受访者

    上一篇

    美国4S店为什么不敢坑人?也要从一个女人的维权说起

    下一篇

    海南省海口市多县区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