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洋河与帝亚吉欧合作推出威士忌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9 20:14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白酒巨头洋河股份做威士忌产品有了新进展,且是和国际洋酒巨头帝亚吉欧进行合作。

    4月19日,据外媒彭博社报道称,洋河股份和帝亚吉欧合作推出新品威士忌。

    对此,洋河股份相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该事属实,相关新品今天(4月19日)正式推出。

    记者了解到,双方推出的该新品威士忌酒精浓度为40度,分别有700ML和500ML两种规格。

    实际上,洋河股份做洋酒准备已久。去年11月,洋河股份成立江苏中仕忌酒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洋河股份旗下的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法定代表人由洋河股份中高层管理成员李继首担任。

    此前,传言洋河股份合作方还包括保乐力加。而去年7月,洋河旗下的双沟酒业还专门就威士忌酒检测设备采购项目发布了招标公告。

    由此来看,继葡萄酒之后,洋酒也成为洋河重点布局的领域。(实习生杜晴对本文有贡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住建部对部分房价、地价波动幅度较大的城市进行预警提示

    下一篇

    科创板基金申报首现发起式基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