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

    2019-04-19 17:28

    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要求,要把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稳增长的重要依托,引导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做强做大新兴产业。要有效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加快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引导优势民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好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城市政府主体责任的长效调控机制。要以关键制度创新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科创板要真正落实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证券发行注册制。要以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深层次改革,扩大外资市场准入,落实国民待遇。要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加强职业技能培训。近期安全生产问题突出,要举一反三,有效防范,精准治理。(新华社)

    上一篇

    中金所:进一步优化股指期货交易运行 促进市场功能发挥

    下一篇

    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科创板要真正落实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注册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