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促销竟能降低离婚率?华帝“他她分担”家务劳动合同出台

    2019-04-19 15:03

    昨天,一纸《‘他她分担’家务劳动合同》在微博上引来广泛热议。

    醒目的合同标题“他她分担家务劳动合同”,迅速引发了微博大V围观。合同的细则上,明确规定了两人分担的家务内容、劳动时间和报酬等。

    随后林更新也在微博发布了“他她分担家务劳动合同”,引得网友纷纷评论、热议。

    近年来,随着家庭矛盾的增多,离婚率逐渐上升。家务劳动该如何分配,也由家庭问题转变为备受关注的社会问题。

    五一将至,华帝巧妙借势劳动节促销,出台“他她分担家务劳动合同”,向全社会倡导男女平等,家务分担。这样有公益性的创意,既让消费者有话想说,又产生了去华帝店里看看的冲动。

    根据华帝发布的活动消息,4月1日-5月5日,到华帝线下门店,购任意“爱TA烟灶套餐”,即可享受均一价4599元;签订《‘他她分担’家务劳动合同》,发微信朋友圈,更有机会额外获得价值9999元的华帝干态抑菌洗碗机一台。

    支持男女平等,家务分担!今年五一,抓他签合同!

    http://game.flyh5.cn/resources/game/lpx_game/HD/main.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商业资讯)

    上一篇

    传媒板块尾盘拉升 2股涨停

    下一篇

    收评:沪指涨0.63% 石墨烯概念现涨停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