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短视频创摄大赛初选投票倒计时,听他们怎么说成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8 18:02

    影像天府 短视频创摄大赛,年轻、有趣、有料、国际范儿的选手来啦!!!在德国人、波兰人、法国人、日本人、小鲜肉男团的眼中,成都到底是什么调调?把成都比作一种动物,把成都搬到火星上去,如果生命有限,只剩一次创作机会........ OMG, 如果环世界周游一圈,脑洞得有多大?实话说,看到这么多外国友人能说一口流利的成都话,小编内心的自豪感都快溢出来了。另外,“影像天府 短视频创摄大赛”大众票选火热进行中,走过路过不如爱过,为你最喜欢的选手和作品投上宝贵一票吧!

     

    投票页面手机端↓

    http://www.nbd.com.cn/corp/20181211Mvideo/vote.html

    投票页面PC端↓

    http://www.nbd.com.cn/corp/20181206shipindasai/production.html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杨元庆:下半年推5G手机,手机只是联想5G部署一小部分

    下一篇

    中国人寿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加约80%至10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