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斯拉又失三名高管,据爆马斯克曾与递交辞呈员工发生肢体冲突

    智通财经 2019-04-18 14:53

    特斯拉的员工流失仍无停止迹象,最近该公司安全团队的两名成员和Model 3的制造运营总监也离职了。大约一周前,有报道称,特斯拉的信息安全主管Karl Wagner已经离开公司。Wagner有丰富的情报经验,曾长期担任中央情报局特工。Wagner在LinkedIn上发表了一段措辞谨慎的文字,宣布了他的离职:

    Elon musk颇有远见卓识,在独创性、勇气和毅力方面,特斯拉员工仅次于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影子战士。在即将进入职业生涯下一阶段之际,我为曾与他们一起共事过感到自豪和荣幸。

    Wagner的离开标志着特斯拉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第二次更换安全主管。

    该公司全球安全高级经理、Uber战略服务集团前经理Nick Gicinto也似乎在上任仅一年之后就离开了公司。

    在2018年特斯拉收到的一份举报信中,Gicinto曾被指控在Uber任职期间监视竞争对手。Tesla称这些指控“完全错误”,并表示“无法得到证实”。

    最后,推特上有消息称,特斯拉Model 3的前生产运营总监Pedro Padilla也已奔向了更好的前程。有人猜测Padilla曾帮助监督特斯拉1号超级工厂的运营。他的LinkedIn页面显示,他在特斯拉的任职不到两年。他已在一家名为EFI的公司担任“卓越运营副总裁”的新职位。

    特斯拉将在几天后推出无人驾驶,且2019年还有“很多值得期待”,人们不禁会吃惊,为何如此多为Elon Musk工作的高管在这个重要时刻选择相继离职。

    也许是因为“管理层文化(tone at the top)”?毕竟,就在几周前,曾有报道称,去年9月,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可能与递交辞呈的一名员工发生肢体冲突。据报道,“激烈的对抗引起了其他员工的注意”,随之Elon Musk先后冲进走廊和停车场。

    智通财经 任白鸽(封面图来源于视觉中国)

    上一篇

    埃航CEO:将评估未来是否采购中国大飞机

    下一篇

    “4·19魔咒”又临近,今年你怕了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