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汇局:二季度后国内债市和股市纳入国际主流指数的实际力度会进一步加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8 10:34

    每经编辑 马原

    国家外汇局新闻发言人王春英18日表示,全方位对外开放为跨境资金流动或者跨境投资均衡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政策基础。前一段时间出台的《外商投资法》,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同时,金融市场开放稳步推进,二季度以后国内债市和股市纳入国际主流指数的实际力度会进一步加大。此外,随着自身实力的提高和国际化发展的需要,我国市场主体境外投资的合理需求持续存在,也会得到有效满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彦龙:要提防国外企业的专利诉讼

    下一篇

    外汇局:3月银行结售汇逆差412亿元人民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