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奔驰、宝马、奥迪都在收金融服务费,中档品牌上限3000元

    2019-04-17 21:30

    4月16至17日,记者走访了十多家4S店,逐一询问各品牌经销商对金融服务费的收取情况,和其他费用的收取标准。走访发现,豪车品牌如奔驰、宝马、奥迪对服务费的收取标准高于中端车企;合资车企如丰田、起亚、大众、雪佛兰等收取的金融服务费最高不超3000元。据了解,奔驰品牌在上海有统一的金融服务费收取标准,无论车价高低,金融服务费均为3000元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维权的西安奔驰车主所交纳的金融服务费为15200元。上海一奔驰销售人员向记者解释,各地区收费状况不同。以西安为例,4S店向车主收取贷款额度3%的金融手续费,“一个城市可能就只有2家(奔驰4S)店,竞争压力比较小。”(澎湃新闻)

    上一篇

    呼声这么高,牛市真来了?神奇指标却这样显示......

    下一篇

    真爱?为夫经商筹资,建行一员工竟用其身份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300余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