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法国总理:巴黎圣母院的屋顶重建设计将面向国际建筑师开放竞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7 20:24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张益铭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7日晚间消息,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Edouard Philippe )于巴黎时间本周三表示,巴黎圣母院标志性的屋顶重建设计将面向全球范围内的建筑师开放竞争。爱德华·菲利普对在场的媒体表示:“国际性的竞争将让我们提出这样一个问题,即我们是否应该像Viollet-le-Duc(注:当前的巴黎圣母院,很多元素是由他来重新诠释)设想的那样重建巴黎圣母院的塔尖,还是我们应该赋予巴黎圣母院一个新的塔尖。”就在菲利普讲话时,当地的消防员正用起重机掉起支架,以稳定巴黎圣母院的塔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规!北京新房将强制上保险 外墙脱落、漏水都可以找保险公司理赔

    下一篇

    中国银行在日本成立人民币业务清算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