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奔驰车主与4S店和解:已达成换车补偿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7 00:10

    西安奔驰车主维权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据央广网消息,当事双方已达成换车补偿等和解协议。

    每经编辑 赵庆

    据央广网消息,4月16日晚, W女士(化名)和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达成换车补偿等和解协议。

    此外,记者从西安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了解到,涉事车辆有关质量问题已进入鉴定程序,该事件涉及的涉嫌违法违规问题,仍将依法依规进行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同时,根据省市部署,将继续开展汽车销售市场经营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依法依规净化市场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环球时报消息,4月16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CEO倪恺对当事消费者进行了公开道歉。

    倪恺表示,我对此次事件中西安女车主的遭遇公开道歉。我对这一事件的发生表示非常遗憾。在这一事件中,不管是厂商还是经销商都应该从中吸取教训。当一位客户碰到这样的问题,我们应该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假设我本人是客户,我也会要求更换一辆新车。现在我们和客户、经销商以及主管部门已经达成一致协议。我们要更加努力地做到公平、公正和透明。

    今天,央视记者采访了车主当事人,她表示,我是合法合理维权,不是按闹分配。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广网、环球时报、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法国官方:无证据表明圣母院是人为纵火 优先认为是意外

    下一篇

    因被香港高院裁定破产 薛光林离任光汇石油一切职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