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欧将进行贸易协商 欧美股市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6 22:25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一美股收盘微跌,周二早盘暂小涨。截至北京时间周二21:34,道指涨0.53%,标普500涨0.34%,纳指涨0.34%。

    近期美国与欧洲、日本间贸易摩擦多了起来,市场注意力集中于此。不过,有消息称,本周稍晚美欧将展开对话,这稍稍平缓了投资者情绪,为周二早盘美股上涨主要原因。

    美股已进入财报季,上市公司业绩也成为股指波动的刺激因素。整体而言,上市公司业绩好坏参半,其影响相互抵消,未对盘面构成压倒性的影响。数据方面,美国公3月工业产出月率降0.1%,不如预期的增0.2%,也不如2月的增0.1%;3月产能利率用为78.8%,不如预期的79.2%,但优于2月的78.2%。

    欧股周二普涨,英、法、德三国股市暂分别涨0.57%、0.28%、0.74%。亚太股市周二收盘上涨,日、韩股市分别涨0.24%、0.26%,中国香港股市涨1.0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一汽集团合作伙伴马自达确认:一汽集团将整体上市

    下一篇

    郑眼看盘:大盘震荡加剧 关注后续经济指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