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希望苹果加入到5G竞争中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6 12:17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4月16日),在华为一年一度的分析师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回应了日前引发行业热议的“华为现在开放销售5G芯片,但只卖给苹果 ”一事。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胡厚崑说:“我们的芯片战略没有做出任何改变,像过去一样,华为在芯片上坚持自主可控,同时坚持开放合作的态度。我们现在的业务结构对管理能力已经非常(具有)挑战(性)了,所以并没有打算把芯片作为独立的部分。我们在芯片方面也没有和苹果进行具体的讨论。苹果是非常伟大的公司,对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如果没有苹果的努力,移动互联网时代不会这么早到来。5G现在正处于激动人心的时代,我们认为苹果不应该缺席5G,从整个产业发展的角度,一家优秀的公司参与进来,会让其他公司也受益。从意愿上,我们希望苹果加入到5G竞争中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午间公告:中宠股份与京东战略合作;山东路桥预中标62.81亿元项目

    下一篇

    华为成立战略研究院,负责5年以上的前沿技术研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