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喜爱:浙建集团拟借壳上市 明日起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5 20:09

    每经编辑 胡玲

    多喜爱15日晚公告,公司拟将全部资产及负债置入下属全资子公司。浙建集团成为公司股东后,公司以其拥有的置出资产与国资运营公司拥有的部分置入资产的交易定价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同时,公司向交易对方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置入资产超出置出资产定价的差额部分,并对浙建集团进行吸收合并。此次交易构成重组上市。注:交易前,浙建集团拟受让陈军、黄娅妮持有的公司29.83%股份。股票16日起复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专访辽宁大学地方财政研究院院长王振宇:减税降费将刺激消费 对地方财政承受能力是个考验

    下一篇

    2万元“喜提”一套房,GDP不如沿海一个镇……这座城市怎么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