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元证券:终止公开发行60亿元A股可转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5 18:52

    4月15日晚间,国元证券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4月15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图片来源:摄图网

     

    4月15日晚间,国元证券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4月15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开发行A 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综合考虑审核期间资本市场情况和公司经营情况发生的变化,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日常经营正常,终止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现有业务的正常经营,亦不会对公司持续稳定发展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此次终止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基本情况是:公司于2018年5月17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18年6月19日召开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和2018年9月17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及预案调整议案。2018年8月22日,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公开发行 A 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2018年11月1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七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进行了审核,会议审核结果为暂缓表决。本次拟发行可转债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60亿元(含60亿元),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发展主营业务;在可转债持有人转股后补充资本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图做手机的第六年: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下一篇

    东北地区首个5G网络多媒体电话打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