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贾跃亭旗下世茂工三二次拍卖再度流拍:1人报名无人出价

    澎湃 2019-04-15 10:24

    贾跃亭旗下地产资产“世茂工三”二次拍卖流拍。4月15日上午10时,历时24小时后,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拍卖有了结果。阿里拍卖网站显示,该拍卖标的资产为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资产评估价格为32.89亿元,起拍价为21.87亿元,保证金为1.09亿元,加价幅度为10万元,整场拍卖共有1人报名。虽然有一人报名,但因为没有竞价记录,所以该拍卖最终流拍。记者致电该拍卖处置单位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了这一结果。(澎湃)

    上一篇

    A股三大指数冲高回落,创业板指领跌1.7%,北上资金净流出18亿

    下一篇

    13万股东注意,今天是最后一天,忘记这件事或无辜亏掉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