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紫牛基金创始合伙人张泉灵:好生意要满足真需求、提高真效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3 15:50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编辑 梁枭    

    紫牛基金创始合伙人、少年得到董事长张泉灵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诗琪 摄

    4月13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木兰汇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全球木兰论坛暨2019(第十一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紫牛基金创始合伙人、少年得到董事长张泉灵就如何拆解一门好生意展开分享。

    张泉灵说道,只要呈现好故事,就是好的生意。从创业者的角度,最重要的是信念,填掉路上的坑,继续往前走。而投资人的主要工作是探究风险点,看哪里有不可弥补的漏洞。

    张泉灵表示,在她看来,好生意一般具有以下三个特征,即:好生意满足真的需求;好生意提高真的效率;好生意在产业中有定价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地矿业绩快报“姗姗来迟” :去年抛售铁矿保壳,今年一季度继续亏损

    下一篇

    3月北京CPI环比下降0.4% 同比上涨1.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