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搜狐新闻马拉松钟欣潼、高鑫雪地畅跑 众星挑战自我引领跑步风尚

    2019-04-11 11:53

    4月10日,“搜狐新闻马拉松”第11季在张家口崇礼区万龙滑雪场全新启程。此次跑团,由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开跑嘉宾钟欣潼、高鑫、曹云金、印小天、许飞、张宁江、徐洁儿、田家达等明星大咖参与其中,冬奥速滑冠军、国际奥委会委员张虹、短道速滑世界冠军范可新、邢傲伟、王勇峰等体育健将在现场一展英姿。

    在本次跑团中,还有搜狐视频自制剧及搜狐旗下艺人。近期搜狐视频特别火爆的自制剧《奈何boss要娶我》主演王双、杨昊铭、易柏辰、刘贾玺和孙嘉琪,正在热播的《拜见宫主大人2》主演孙雪宁、李诺和卫然,即将播出的《不知东方既白》中的张静静、余玥、宋一雄等明星及搜狐艺人一同参与了越野跑挑战。

    张朝阳表示:“这次有很多老朋友,也来了很多新朋友,比如钟欣潼、高鑫、曹云金,还有奥运冠军,以及咱们搜狐视频自制剧的演员们。崇礼的风景如此好,路途也很有挑战性,希望各位跑者能够发挥坚强积极的运动品质与挑战自我的精神,带动全民健身的风尚。”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搜狐主办,东风Honda为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联通为品牌联合特约赞助,三星中国为行业品牌联合赞助,长城天赋葡萄酒为官方产品合作伙伴。

    参跑明星畅享雪地风光 钟欣潼、高鑫等明星大咖挑战自我

    不同于以往搜狐新闻马拉松,此次在崇礼雪地越野跑难度升级。赛程分别设有5公里、12公里、21公里三个赛段。当天崇礼山间积雪,对于跑步嘉宾们来说,这次马拉松可谓难度不小。

    此次活动中,钟欣潼、高鑫和曹云金都是首次挑战马拉松。作为本次开跑嘉宾,钟欣潼此前拍戏腿部受过伤,运动时会有些阻碍,“跑步之前只吃了一点点早餐,中途差点要吐。”钟欣潼说,“老公每天都去健身,看来自己也是到了需要去的时候了。”

    “健身达人”高鑫笑称:“平时只在健身房撸铁,这次在山地上跑步有点受不了,止步五公里,但是崇礼风景很美,要比健身房棒多了!”之后还不忘“苏明哲”附体,大呼:“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我会继续努力的!”

    曹云金则是因前段时间滑雪伤了肋骨,这次可是带伤上阵,但他还是坚定地表示:“比赛不饶人,一定用尽全力。”完成五公里后,曹云金表示,这次在雪地里跑步比一般越野跑更舒服,因为可以欣赏沿途的雪景,非常美。

    印小天和许飞都是“搜狐新闻马拉松”的老朋友。印小天感慨,这次跑了最艰难、最难忘的五公里,但好在和队友一起相互鼓励,成绩也还不错。许飞也步态坚定地完成了5公里挑战,她坦言,跟着搜狐新闻马拉松跑过了湖泊、高原、城市、沙滩,这次又一起跑了雪山,几乎能想到的赛道都跑完了,非常感谢搜狐新闻马拉松。

    张宁江则比较轻松地完成了21公里全程,但是在最后下坡时发现并不是那么好跑。“担心怕扭到,一直还是小心翼翼地往下溜,不过真是越跑到后面越轻松,很舒服。”张宁江说。

    徐洁儿原本只想跑5公里,后来觉得好不容易跑一次雪山,不继续跑实在太可惜,在跑向12公里终点时还摔了几跤,但5公里后雪景减少,全是辽阔的丛林风光,这让徐洁儿非常惊喜,“觉得自己没有白来一趟,达到了人生新高度。”

    田家达则是带着轻松心态来参加,在中途的一块悬崖巨石上,和跑友互相拍照。“仰望天空,真是很爽,那种感觉平时真是享受不到。”田家达说。

    现场引人瞩目的,还有网络知名红人李雪琴,通过“碰瓷”索要到搜狐新闻马拉松跑步名额的她,不仅完成了5公里的跑步,还与众多明星合影同框。冲刺之后,李雪琴直呼:“挺累,特别爽!”她透露平时自己平地走5公里都艰难,但这次竟然完成了雪地5公里,也是突破了自己。

    《奈何BOSS》《拜宫2》等剧组艺人雪场“竞技” 条件艰苦乐在其中

    本次跑团中,《奈何BOSS要娶我》剧组的杨昊铭、王双、易柏辰、刘贾玺、孙嘉琪五位嘉宾崇礼再聚。谈及感受,杨昊铭说:“第一次体验山地跑,还是有些难度,防滑鞋跑起来会有阻力。”王双则透露,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越野跑,觉得挺刺激的。虽然过程很艰辛,坡很陡,温度很低,但一路欣赏美丽的雪景,也是一种很棒的体验。孙嘉琪更是巾帼不让须眉,成为首位冲到12公里终点的女生。

    《拜见宫主大人2》剧组主演孙雪宁和李诺这对姐妹花互相打气,携手冲过5公里,两人坦言非常累,但心是暖的,“一路半走半跑上来,雪地特别难走,不过跑完感觉蛮好的,挺有成就感。”她们说。另一位主演卫然也觉得这次跑得蛮辛苦,“以前比较痛快,今天跑得很累,比较难熬。”

    《不知东方既白》的主演余玥、宋一雄、张静静也都顺利完成预设的目标。余玥和宋一雄两人戏内演情侣,戏外还携手同跑。被问及选择12公里的初衷,宋一雄直言:“昨天定了,男人的承诺必须完成,跑下来后,挺放松的。”余玥笑称:“自己许下的诺言,跪着也要跑完。”

    完赛5公里的年轻跑者中,还有孙熹之这位搜狐男主持的身影,他出演的网剧《热搜女王》也将很快播出,剧中,他与丹尼斯·吴和瞿颖一同飙戏,着实令人期待。孙熹之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雪地里跑步,觉得温度低,还有很多上坡,条件很艰苦,但乐在其中。

    众明星领长跑奖牌 搜狐新闻马拉松引领全民跑步时尚

    最终,高鑫、曹云金、张虹、印小天、邢傲伟、杨昊铭、王双、易柏辰、孙雪宁、李诺、卫然、张静静、孙熹之、李雪琴完成了5公里挑战,范可新、许飞、徐洁儿、田家达、刘贾玺、孙嘉琪、余玥、宋一雄、王勇峰完成了12公里挑战,张朝阳、张宁江、运艳桥完成了21公里挑战。

    张朝阳表示:“此次崇礼之行是搜狐新闻马拉松11季以来最艰难的一次,道路是最不平坦的。”虽然这次是搜狐新闻马拉松史上最虐路线,在张朝阳看来却也是最美路线。

    自2015年以来,搜狐新闻马拉松已经持续奔跑了11季,去到吉林长白山、丽江玉龙雪山、青海湖、日月潭、北海道、澳门、首尔等国内外胜地。同时,搜狐新闻马拉松吸引了越来越多大牌明星的加盟,包括王凯、张雨绮、陈妍希、佟大为、李晨、袁姗姗、潘石屹、王鸥、凌潇肃、古巨基、钟欣潼、高鑫、曹云金等。

    随着众多大牌明星的加盟,搜狐新闻马拉松影响力和传播范围更加广泛,把全民跑步热潮推向了全新的高度。而日活用户数(DAU)增长超行业水平的搜狐新闻客户端,也正通过持续更新迭代产品功能,完善个性化阅读体验,进一步巩固搜狐在移动端的优势。

    “实际上也是一个大型综艺真人show,与电视节目不同的是,时间是real time,连续几天,传播手段是互联网的所有。运动,挑战自我,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明星作为榜样与传播驱动力。”张朝阳强调。

    除了现场跑步,本届搜狐新闻马拉松还联手国内知名运动社交平台--咕咚APP一同发起了“挑战明星超越自我线上跑”活动,线上线下一同开跑。全国超过20万跑友报名参与了本次活动。同时,更有斗鱼直播、虎牙直播、一直播的主播们一同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与明星大咖们一起挑战雪地越野跑。

    此外,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韶音耳机、凯乐石品牌、红辣椒服饰、雪板TERROR品牌、和日天官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

    为了国产客机arj21,三大航都要组建新航司

    下一篇

    十八年赚了1万亿:揭秘社保基金股权投资路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