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利好驱动,汽车股早盘延续强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1 09:48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4月11日讯,汽车股早盘持续走强,东风汽车、江淮汽车、一汽夏利均封涨停,安凯客车、长城汽车、长安汽车等多只跟风走强。

    消息面上,国内手机巨头华为与东风汽车合作打造的智能化汽车将在本月下旬举行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

    据了解,华为的车载通信、5G和云端数据中心等高科技配置也都一一应用在车上,可以提供信息查询、车辆管理、交通调度和设备管理等功能。

    此前,东风汽车与华为联手合作,于湖北襄阳市正式签订“智行隆中”战略。并于汽车上实现5G无人驾驶计划,使其更轻量化、智能化、电动化、共享化、网联化。

    国泰君安最新研报分析称,政策指导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前景清晰,2020年大概率成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质变时间节点。从智能汽车、车联网到无人驾驶,智能网联汽车万亿蓝海市场即将开启。(证券时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内汽车销量3月现回暖迹象 车市能迎来春天吗?

    下一篇

    上交所问询拟科创板上市企业科大国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