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苏宁已接手万达百货 运营工作预计4月完成交割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0 18:25

    苏宁易购管理团队已全面接手万达百货运营工作。从4月开始,37家万达百货门店的工商变更也在有序进行中,有望于近期正式完成收购交割。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图片来源:摄图网

      4月1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苏宁易购管理团队已全面接手万达百货运营工作。从4月开始,37家万达百货门店的工商变更也在有序进行中,有望于近期正式完成收购交割。

      据苏宁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三十多位万达百货总经理抵达南京苏宁总部,参加苏宁时尚百货集团的月度例会,一起开会讨论推进工作。同时,万达百货更名事宜也提上日程。

      今年2月,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将收购万达百货旗下全部37家门店。同时,苏宁时尚百货子公司升级为零售集团的子集团,成立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此次苏宁接手万达百货运营工作,意味着这笔收购案已进入实质性整合阶段。

      随着苏宁易购加速整合万达百货,业内人士认为,苏宁将补强百货这一重要拼图,进一步完善全场景、全品类布局,苏宁易购也将因为百货板块升级迎来新的增长点。

      而苏宁零售时尚百货集团总裁龚震宇此前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苏宁百货将成为继家电3C之后苏宁的第二张王牌。”

      据苏宁易购2018年年报显示,2018年苏宁全年营收2449.57亿元,同比增长30.35%。其中,小家电、快消、时尚百货等非传统大家电品类成为了新的增长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错上加错!向143人非法吸收资金2亿多元后 这名银行员工竟拿7400万参与网络赌博……

    下一篇

    神雾节能:公司股票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