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与OPPO达成和解后 汇顶科技独供Reno系列屏下指纹识别芯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0 15:07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如今Reno是双方和解后汇顶科技对OPPO独供的第一个系列。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张海妮    

    4月10日下午,汇顶科技官方公众号表示,公司为OPPO新Reno系列独供新一代屏下光学指纹方案。

    去年下半年,OPPO将供应商汇顶科技列入禁用名单的通知在网上流传。2018年9月15日,汇顶科技在官网发布《关于汇顶科技工作失误的相关声明》。汇顶科技表示:“数月前,汇顶科技因工作失误,给OPPO公司带来困扰,对此,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并第一时间在内部进行深刻反思。”

    随后不久,事件便有了最新进展。2018年10月31日上午,在汇顶科技2018年三季报披露投资者交流会上,汇顶科技CFO陈恒真对包括《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内的媒体记者表示,OPPO目前和公司已经恢复了合作,公司已经开始批量出货。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如今Reno是双方和解后汇顶科技对OPPO独供的第一个系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台商称从不在大陆做生意 国台办:他在上海等地有投资

    下一篇

    深圳市委原常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华楠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