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氧科技拟美股上市 已提交招股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9 10:43

    每经记者 滑昂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今日(4月9日),新氧科技在美提交招股书,拟在纳斯达克上市。

    主打“医美+社交”的新氧科技,此前被报道其估值可能达到20亿~30亿美元。而本次新氧科技提交的招股书显示,公司近3年业绩增长显著,2016年和2017年营收分别为0.49亿元和2.59亿元,2018年营收进一步增长到6.17亿元。与此同时,2018年新氧科技实现净利润5508万元。

    近年来,国内医美行业发展迅猛。光大证券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医美市场规模1760亿元,成为继美国和巴西之后的世界第三大医美市场。新氧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美容整形服务运营商。用户在其平台除可获得医疗整形等医美服务外,可分享美容日记,平台还具有直播等功能,社交属性明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联储提出对在美经营的外资银行的新监管制度

    下一篇

    发改委修订印发《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地方医疗卫生领域建设项目管理办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