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月非农数据超预期 标普500七连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6 06:46

    每经编辑 马原

    周五公布的美国3月非农数据好于市场预期,缓解了投资者对经济放缓的担忧,也提振了市场的情绪和信心。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高,标普500指数连续七日收涨。截至收盘,标普500涨0.46%,本周累涨2.1%;道指涨0.15%,本周累涨1.9%;纳指涨0.59%,本周累涨2.7%。热门中概股普遍收涨,哔哩哔哩、唯品会涨超4%,网易、微博、京东涨超3%,携程涨近3%,阿里巴巴、新浪涨超2%,百度、迅雷涨超1%;拼多多跌4.4%,收报21.60美元,较3月5日高点31.99美元跌32%,市值报240亿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特斯拉涨幅扩大至2.2%。

    下一篇

    美股上涨 接近历史高位 美油创五个月新高 美债收益率曲线趋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