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福布斯:贝佐斯离婚了仍是世界首富 身家1100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5 10:49

    即便在转让这笔巨额财富后,贝佐斯仍将是全球最富有的人,净身家超过1100亿美元。比尔盖茨排在他的后面,净身家据估计为995亿美元。

    北京时间4月5日,根据福布斯(forbes.com)网站的消息,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周四宣布与妻子麦肯齐正式离婚,将自己持有的公司约4%股份转移给麦肯齐,其中大部分可能在7月初完成转移。

    图片来源:福布斯网站截图

    截至美东时间周四下午1:30(北京时间周五凌晨1:30),这些股份价值超过350亿美元。这将使麦肯齐成为全球第三大女富豪,仅次于欧莱雅的继承人弗朗索瓦兹·贝当古·梅耶尔(529亿美元),以及沃尔玛女继承人艾丽丝-沃尔顿(450亿美元)。

    她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将排在第26位,名列耐克创始人菲尔·奈特之前。

    即便在转让这笔巨额财富后,贝佐斯仍将是全球最富有的人,净身价超过1100亿美元。比尔盖茨排在他的后面,净身价据估计为995亿美元。

    虽然尚未尘埃落定,但贝佐斯的离婚协议仍可能是有史以来最贵的。其他代价高昂的离婚包括永利集团的史蒂夫-永利与前妻伊莱恩,分给了后者8.5亿美元;“老债王”比尔-格罗斯与前妻苏珊离婚时分给了后者13亿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湖北省副省长要求加大金融精准支持力度,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江西省出台50条措施支持大南昌都市圈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