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网红电商如涵控股IPO首日暴跌37.20% 市值6.5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4 09:38

    如涵控股开盘价11.5美元,收盘较发行价重挫37.2%,报7.85美元,市值为6.49亿美元。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王丽娜

      美东时间4月3日,网红电商第一股如涵控股(证券代码为“RUHN”)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发行价为12.5美元。如涵控股开盘价11.5美元,收盘较发行价重挫37.2%,报7.85美元,市值为6.49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目前如涵有113个签约的网红(KOL、意见领袖)、1.484亿粉丝、91个自营网店(复购用户39%)。

      如涵2017财年GMV为12亿元、收入5.8亿元;2018财年GMV为20亿元,收入9.5亿元;2019财年前9个月(2018年4月1日到12月31日)GMV为22亿元,收入8.5亿元。

      其中,顶级KOL(约3名)贡献的GMV占比分别为60.7%、65.2%、55.2%。排在首位的张大奕,可以从如涵以她的名义开设的在线商店获得49%的净利润。

      此前,懿坤资本创始合伙人高懿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便表示,对于一些大资本来说,很难判断,所谓的网红怎么去区分,究竟有多红、有多少变现能力、以及时间持续度,这里面包含特别多的因素。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科创板加速推进 北上资金及融资客抢筹券商股

    下一篇

    A股开盘全线走高 民航板块掀起涨停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