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年前的缺口压力要来了?御银股份4日累涨47%!明日留意这只医药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3 21:13

    今日沪指成交量微幅缩减,收中阳线再创10个多月新高。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58.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低开高走,尾盘强势拉升,最终收中阳线站上3200点并再创10个多月新高。盘面上,券商板块再度强势领涨,板块个股普遍上行。沪市成交量微幅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MACD指标黄白线上行金叉,绿柱消失红柱出现。

    值得注意的是:短线来看,技术指标如期再度走强,不过成交量略有背离的现象。此外,指数已面临去年3月23日尚未完全回补的跳空缺口,短线或存在一定的震荡压力。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弱,宇通客车(600066)盘中一度涨逾1%,创出1个多月新高并上摸年线,不过收盘跌逾1%。成交量小幅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

    昨日盘前提醒留意的寒锐钴业(300618)盘中最高大涨近9%,创出近6个月新高,收盘涨近4%。成交量微幅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股价自提醒留意以来,2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近19%!

    ▲寒锐钴业日K线图

    而上周五3月29日盘前提醒留意的御银股份(002177)继续涨停开盘,盘中数度打开,最终仍封死涨停,创出2年新高。成交量巨幅放大,创出11年零5个月新高。股价自提醒留意以来,4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近47%!

    ▲御银股份日K线图

    主力资金再度净流出150亿元 券商股集体遭疯抢

    今日沪指成交量微幅缩减,收中阳线再创10个多月新高。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58.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为35只,其中,青农商行、海通证券、中信证券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为68只,其中,浙江龙盛、方大炭素、复旦复华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券商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 康美药业(600518)

    ●看点:

    3月27日,康美(北京)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检测中心取得了CNAS认可证书。康美(北京)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检测中心作为第三方检测实验室,此次CNAS认证的检测领域以中药(中药材、中药饮片及中成药)检测为主,检测范围包括中药鉴别、含量测定、重金属及有害元素、农药残留和真菌毒素等20个参数,具备了较全面的中药质量分析检测能力。

    ●点评:

    该股自今年1月底探低反弹以来震荡上行,今日股价依托多条中短期均线强势拉升涨停,创出4个多月新高,站上除年线外的所有中短期均线。成交量大幅放大,创1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面临去年3月23日尚未完全回补的缺口压力;成交量与上个月相比仍处于相对低位。

    ▲康美药业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市公司“炒股热潮”涌动:有捕获3倍牛股的“股神”,也有狂买54只股的“散户”……

    下一篇

    赛摩电气重组事项被否 长川科技、兆易创新获通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