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新闻稿

    2019-04-03 14:45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2018年的房企们,一改往年的狂奔节奏,在资金、土地的周转腾挪中展现出了另一番姿态。

    这一年,行业的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尽管总体发展增速放缓,但头部企业集聚的资源优势,依然使其销售、土储、融资规模得以持续推进,“强者恒强”的事实仍未改变。而中小型房企面对分化的局势,在业绩爬梯的同时,则逐渐重视团队、产品力的驱动因素,并注重“多元”。

    虽然处于不同的生存状态,但面对降杆杠、稳楼市的调控基调,各梯次的房企却不约而同地提出了“高周转”,以便利用回款来弥补部分资金需求。

    年内昂贵的真金白银,已使得房企们不得不利用各种方式,拓展资金来源。正如前后相继的港股上市潮、继续推进的地产金融化、为项目引入合作者等等,多种形式的加持之间,记录着每一幕的得失与取舍。

    见证过往,2018年业内经历的一切,都在推动着中国房地产的向前发展,车轮碌碌前行,我们还需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去判断哪些战略、哪些模式更加合适、更加优秀。

    2019年3月19日,观点指数研究院在“2019观点年度论坛”现场正式发布“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盘点2018年度中国地产界最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表现,评选和表彰过去一年卓越、杰出与非凡的房地产及相关产业链企业群体。

    以下为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

    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旨在表彰那些卓越、杰出与非凡,付出100分努力的中国房地产企业。

    以下为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地产G30):

    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地产G30),入榜企业30家,表彰的是那些位于行业顶尖位置的房地产上市企业。

    以下为2018中国房地产销售金额TOP100:

    2018中国房地产销售金额TOP100,评选和表彰的是在销售方面表现最出色的100家房地产企业。仅从销售金额数字而言,这100家企业是站在中国房地产行业最顶峰的企业群体。

    以下为2019非内地房地产企业卓越榜:

    非内地房地产企业卓越榜,评选和表彰那些在内地取得突出成绩的港澳台及海外房地产企业。

    以下为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卓越榜:

    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全力提升竞争力,营造出色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和品牌忠诚度,并打造出优秀品牌价值的房地产企业。

    以下为2019中国房地产管理与团队卓越榜:

    旨在表彰那些在2018年度构建、培养、打造出一流团队,创造更多财富的优秀房地产公司。

    以下为2019中国房地产商业模式卓越榜:

    2019中国房地产商业模式卓越榜,评选的是那些在2018年有着独特的商业模式,并在市场竞争中领跑的房地产企业。

    以下为2019中国物业服务企业TOP30:

    物业管理服务成为后市场的新宠,潜力无限却又充满挑战。每个标杆企业都有其成熟的运营模式、丰富的资本运作财技,以及先进创新的操作手段与服务理念。2019中国物业服务企业TOP30,旨在寻找和表彰那些在物业服务领域具有傲人表现,并引领行业之先的企业。

    以下为2019中国产业地产运营商TOP30:

    标杆的企业需要沉淀,成熟的产品与模式需要日月的积累。产业地产作为房地产市场升级转型的创新产物,更为考验的是企业专业规划与运营、资源链接、资本运作等综合实力。2019中国产业地产运营商TOP30,旨在寻找和表彰那些在产业地产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卓越企业。

    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区域榜:

    2019中国房地产卓100榜区域榜,表彰的是在特定单独区域表现卓越、综合实力位居前十的全国性房地产企业区域公司以及地方性龙头企业。

    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区域榜包括:

    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北京区域综合实力10强

    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上海区域综合实力10强

    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广州区域综合实力10强

    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深圳区域综合实力10强

    以下为各个区域榜榜单:




    以下为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单项奖:

    在这个庞大的行业,有“大而全”也有“小而精”,每一个成功的企业或项目都有值得学习和借鉴之处。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单项奖,旨在寻找和表彰那些在特定领域表现领先、成绩骄人的企业或产品。

    上一篇

    亚太股市收盘多数上涨

    下一篇

    传哈啰正寻求新一轮5-10亿美元融资 哈啰:暂时不予置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