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大前3月销售额1196亿 完成年度目标近20%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2 21:17

    每经编辑 魏文艺    

    4月2日,中国恒大(3333,HK)发布最新销售简报显示,2019年3月合约销售金额约为549亿元,同比增长约11.20%;合约销售面积约为512.6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10709元。

    2019年前3个月,恒大物业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1196.0亿元,对应的合约销售面积及销售均价分别约为1102.8万平方米及每平方米10845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恒大2019年的合约销售目标为6000亿元,按此数据计算,2019年一季度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约19.93%。

    另据媒体报道,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日前主持集团会议宣布,恒大于今年3月开展的大规模促销,将延期一个月至5月4日结束。

    恒大公告截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沪东中华吹响开发27万立方米LNG运输船号角

    下一篇

    中国建筑董事、总裁王祥明调往华润集团担任总经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