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轻松再创反弹新高,御银股份再封涨停2日累涨21%!明日留意这只有色金属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1 20:31

    今日沪指成交量明显放大,收中阳线站上3100点并创10个月新高。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大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10.3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跳空开于3100点之上,一路上行,最终收中阳线站上3100点并创出10个月新高。盘面上,板块个股普遍上涨。沪市成交量明显放大,创出近14个交易日新高;MACD指标黄白线靠近走平,绿柱明显缩短。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顺利突破前期为时1个月的震荡横盘区域,表现较为强势。技术指标或成交量继续恢复,短线或仍有上行空间。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强势:紫光国微(002049)跳空上行,盘中最高大涨逾5%,创8个月新高。成交量微幅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

    而上周五3月29日盘前提醒留意的御银股份(002177)继续走强,全天封死一字涨停,再创1年零5个月新高。成交量巨幅缩减。股价自提醒留意以来,2个交易日累计涨幅逾21%!

    ▲御银股份日K线图

    主力资金再度净流入逾百亿元 1只通讯股领先吸金逾6亿元

    今日沪指成交量明显放大,收中阳线站上3100点并创10个月新高。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大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10.3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为39只,其中,东方通信、美的集团、中国重工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为29只,其中,金风科技、山西证券、西安银行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分散,没有明显的侧重点。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 寒锐钴业(300618)

    ●看点:

    3月28日公司公告称,股东江苏拓邦投资有限公司向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335万股,用于融资。本次质押股份335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9.79%。质押期限为2019年3月27日至2020年3月9日。今日有色金属板块涨幅居前

    ●点评:

    该股自今年2月初探低反弹,今日股价跳空强势拉升封于涨停,创出5个月新高。成交量巨幅放大,创2年新高。

    风险:技术指标尚未完全走强;成交量与上个月相比仍处于相对低位。

    ▲寒锐钴业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两年半五次违法!中州期货时任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双双收到监管层罚单

    下一篇

    出售"利润奶牛" 股份 一汽夏利2018年净利润扭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