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4月行情期待开门红——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1 09:15

    今天,是4月行情的第一个交易日,上周五股市大涨之后,周末大家的心态、情绪都不错。但愿又是一个好的开始,4月行情能够迎来开门红。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今天是4月1日,也是星期一,4月第一个交易日,但愿又是一个好的开始,A股4月行情能够迎来开门红。

    消息面上,关注度较高的,还是3月的制造业PMI数据,这个昨晚已经说过,不再多说了,总之这让大家看到了经济回暖的迹象,而经济状况的好坏,实际上才是决定A股能否长期走牛的关键。

    另外一个消息,据财政部网站昨日消息,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继续暂停加征关税。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表示,为落实中美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共识,继续为中美经贸磋商创造良好氛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关税条例》等法律法规,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从2019年4月1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继续暂停加征关税。暂停加征关税措施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另外一个消息,与体育运动有关。据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冰雪运动,对于南方人来说,确实没有太深刻的认识。不过最近几年,南方城市的冰雪运动也开始发展起来,比如大商场里的滑冰场,青少年的冰球训练,还有滑雪运动,都还发展得不错。昨晚,有朋友就在问,有没有什么冰雪概念股可以关注?我也没怎么关注过,可以先找体育产业板块研究一下。另外,要说冰雪运动,主要还是在东北。我曾经去过长白山风景区旅游,那里的冰雪运动就开展得很好。

    上周五股市大涨之后,周末大家的心态、情绪都不错。不说那么多了,今天期待开门红。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3000点震荡成调仓窗口 基金经理聚焦科技股

    下一篇

    出海私募“身在曹营心在汉” A股投资仍为优势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