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圳住宅成交量连续5周上升 中介一个月佣金买奔驰

    中证报 2019-04-01 08:34

    近期,深圳楼市成交上升,走出一波“小阳春”行情。数据显示,深圳全市住宅成交量已连续5周环比上升。记者调研发现,此轮行情由刚需购房者主导,一些原本观望犹豫的首次置业者及有换房需求的客户纷纷出手。记者随房地产中介前往深圳龙岗区一处新楼盘看房。坐在轿车前排的中介张磊(化名)正在跟朋友约试驾。他打算入手一辆二手奔驰轿车,售价20万元左右,这正好是他3月份赚到的佣金。“要是能这样做一年,连房子都解决了。”张磊说。

    业内人士分析,近期深圳楼市的特点,一是置业者买房决策时间变短,放盘久的房源开始成交;二是买卖双方齐入市,单周新增客源、新增房源、带看量均环比上升。从当前市场交易情况来看,“房住不炒”逐步落实。如果宏观环境没有出现较大变动,房地产交易的量价均不会出现大幅波动,那么房地产之前过度承载的金融属性将逐渐消退,从而进一步理性发展。(中证报)

    上一篇

    ST板块蠢蠢欲动 摘帽行情进入“表演季”

    下一篇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18.3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