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资110亿大反攻,茅台引领蓝筹股集体暴动,沪指直指3100点,深成指连涨12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9 09:33

    证综指收涨逾3%剑指3100点,创一个月来最大日涨幅,金融、地产、白酒领涨。上证综指本周小幅下跌,深成指则连涨12周。

    昨日晚间,茅台交出了一份优秀成绩单,更给出了一份大方派现方案。

    今日,贵州茅台跳空高开暴涨6%再创历史新高,茅台暴动带领一众蓝筹股集体大涨,证券、保险、银行、白酒、地产等蓝筹块领涨沪深两市,推动沪市收出近百点长阳,创一个月来最大日涨幅,金融、地产、白酒领涨。上证综指本周小幅下跌,深成指则连涨12周。

    此前刷屏的北上资金净流出百亿在今日持续净流出A股,收盘,沪股通净流入70亿,深股通净流入46亿,北上资金合计净流入刷新2018年12月3日以来新高。

    茅台股价上演“飞天”走势

    昨日晚间茅台发布年报,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736.39亿元,同比增长26.49%;净利润352.04亿元,同比增长30%。每股收益28.02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45.39元。

    超预期的业绩引爆了茅台的股价。今日早盘跳空高开3.45%以846元开盘,震荡一路走高,截至收盘股价高达853.99元,涨幅5.85%。股价盘中再创历史新高。全天成交额高达73亿元。

    茅台业绩表现超预期,券商纷纷调高茅台的目标价。外资顶级投行高盛将茅台的目标价上调至1016元,中信证券研报也调高茅台的盈利预期,给出1000元的目标价。

    金融股集体暴动强力助推指数

    茅台引领,金融股集体暴动,证券、保险、银行、房地产等权重板块居于沪深两市涨幅榜前列。

    证券板块再掀涨停潮,中国银河、海通证券、东北证券等10只券商股涨停。

    保险、房地产、家电、农业等大蓝筹板块全线发力,成为今天大涨的动力来源。

    北上资金反攻大举净流入117亿元

    在此前连续出现多日净流出之后,全天北上资金持续大举净流入,收盘,沪股通净流入70.77亿,深股通净流入46.67亿。

    此外,昨日市场虽然下挫,但融资额还在增长,昨日两市融资额合计9114.0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8.37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03月29日 公告将复牌个股(名单)

    下一篇

    雷诺计划重启与日产的并购协议 之后瞄上FCA?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