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息面平静 美股牛皮盘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8 22:34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本周美股牛皮盘整,消息面相对平静。周四早盘,美股暂微涨。截至北京时间周四21:39,道指涨0.21%,标普500涨0.17%,纳指涨0.05%。

    市场近期的驱动因素大致有三个:一是市场担忧欧美经济衰退,二是英国有无协议脱欧的可能,三是中美经贸磋商。

    中美经贸磋商方面,本周五美国代表团将与中方代表团进行磋商,下周双方另有一场磋商。因此,最晚在下周就可能有最终结果出来。目前多数市场人士认为,这次中美有较大机会达成协议。

    美国去年第四季度GDP年化季率终值由上次公布的2.6%下修为2.2%,略逊于预期的2.3%;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更前一周的21.6万降至21.1万,优于预期。

    欧股周四小涨,英、法、德三国股市涨幅暂分别为0.79%、0.31%、0.36%。亚太股市周四收盘表现不一,日本股市收挫1.61%,韩国股市跌0.82%,中国香港股市涨0.1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通化东宝:对特宝生物投资额占公司净资产比例较小 不构成重大影响

    下一篇

    公募偏股产品持续热销 3月份成立47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