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上资金持续买入 贵州茅台市值站稳万亿大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8 15:49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梁枭    

    3月28日,贵州茅台(600519,SH)收涨2.32%,股价站稳800元大关,收于806.8元/股。由此,贵州茅台市值也顺利站稳万亿大关。今年以来,贵州茅台已多次冲击万亿市值,但多次未能站稳出现回落,部分甚至仅盘中短暂触及。

    根据安排,3月28日晚,贵州茅台将公布2018年年报。此前公司预计,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约750亿元,同比增长23%左右,2019年公司计划安排营业总收入增长14%。

    贵州茅台股价持续上涨,外界普遍分析与外资持续买入有关。近日,虽然沪深两市延续了此前的调整态势,沪指失守3000点,但是北上资金依然活跃,3月26日和27日,沪股通连续两日净流入合计近12亿元。

    北上资金重点偏好沪市标的,其中沪股通资金持有贵州茅台市值,距离1000亿元只有一步之遥,其次是中国平安、恒瑞医药、招商银行、伊利股份等个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商务部:将适时公布2019年版的外商投资负面清单

    下一篇

    极简版,千字读懂总理博鳌演讲!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