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保监会:保险业前2月原保费收入1.16万亿元 同比增长20%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6 17:18

    每经编辑 马原

    银保监会披露2019年前2月保险行业经营数据显示,全行业共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1638亿元,同比增长19.94%。具体来看,2019年前2月,产险业务实现原保费保费收入1917亿元,同比增长8.17%,人身险业务实现9721亿元,同比增幅达22.57%。其中,寿险业务实现原保费8261亿元,同比增长18.85%,健康险业务原保费达到1263亿元,人身意外伤害险达到197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比最后一轮估值高100亿美元!共享出行巨头Lyft IPO为何出人意料的火爆?

    下一篇

    没有50万买科创板怎么办?提前上车就买这些基金!这份攻略请收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