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恒大:力争3–5年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6 16:54

    每经编辑 马原

    中国恒大26日晚间披露年报,年报表示,恒大已完成布局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力争3–5年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之一。恒大新能源汽车天津基地计划今年6月份全面投产。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坚定不移实施“规模+效益型”发展模式,继续坚定不移实施“三低一高”经营模式,夯实房地产基础,加快拓展旅游集团、健康集团业务规模,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科技等重大项目产业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上三下3000点!行情结束了吗?北上资金转为小幅流入,私募多头说“3500点前不减仓”

    下一篇

    多地频发“被法人”“被高管”现象,身份证被冒用怎么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