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希望投资拟入主兴源环境 刘永好家族有望获第四家上市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5 17:56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胥帅    

    继新希望乳业上市后,刘永好家族上市公司有望再添新军。3月25日收盘后,创业板上市公司兴源环境(300266.SZ)公告宣称,新希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希望投资)将通过股权受让方式,成为公司新的控股股东。

    据此前披露信息,新希望投资实际控制人为刘永好。如果此次交易顺利完成,意味着刘永好家族旗下将拥有新希望(000876.SZ)、新乳业(002946.SZ)、华创阳安(600155.SH)以及兴源环境等四家A股上市公司。

    相关上市公司产业布局涉足食品农业、乳业、化工以及环保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向资金今日现百亿元净流出 中国平安遭净卖出逾11亿元

    下一篇

    全年GMV不足拼多多一个月、京东一周、阿里两天 “云集们”如何虎口夺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