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TCL集团:拟出资2500万美元投资美国创业投资基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4 17:30

    每经编辑 马原

    TCL集团3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旗下控股子公司Li Rong Development Limited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2500万美元投资注册于美国特拉华州的创业投资基金Sierra Ventures XII, L.P。公司与Sierra基金自2012年起保持持续合作关系,2012年投资Sierra基金第十期2200万美元,2015年投资Sierra基金第十一期1500万美元。该基金预计募集规模不超过2.5亿美元,主要投资方向为SaaS、云服务、物联网、AI机器人、VR、网络安全等领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卓翼科技:参股公司容百科技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交所首批受理

    下一篇

    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中国制度性开放内涵是“四个更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