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老虎证券上市首日大涨36.5%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1 06:5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美联储按兵不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鸽派立场。美股全天表现震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收跌逾140点,跌幅0.55%。标普500指数跌0.29%,纳指涨0.07%。美联储预计今年不再加息,并计划9月份结束缩表。老虎证券上市首日大涨36.5%。腾讯音乐跌超10%,因四季度净亏损8.76亿元。美国大型科技股多数收涨,苹果涨0.87%,亚马逊涨2.01%,奈飞涨4.58%,谷歌涨1.99%,Facebook涨2.4%,微软跌0.11%,特斯拉涨2.2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瞄准中高端消费需求 成都赴港“取经”品牌营销新策略

    下一篇

    13.3万公里管网资产“合并” ,国家油气管网公司最快6月底前挂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