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9中国酒业金樽奖六大奖项出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1 00:23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贾运可    

    3月20日,由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商报和红星新闻联合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暨中国酒业金樽奖颁奖盛典”在成都成功举行。

    活动的召开有一个特殊背景,3月21日,第100届糖酒会将在成都拉开帷幕。100届糖酒会不仅见证了行业辉煌,也是行业发展速度的体现。而酒业发展的背后,有各大企业的奋发搏击,也离不开一群默默付出的人。会上,“中国酒业金樽奖”相关奖项一一揭晓,旨在褒奖那些为中国酒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人士。

    大国工匠

    国家级评委中国食品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技术顾问、专家组组长曾祖训,国家级评委中国著名白酒酒体设计大师吴晓萍,国务院突出贡献专家、国家级评委胡义明,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白酒专家组原组长、原洋河酒厂厂长梁邦昌,五粮液总经理陈林,迎驾贡酒董事长倪永培。

    中国酒业大师

    陕西西凤酒股份公司总经理贾智勇、舍得酒业酒体设计师李作洪、通天酒业首席酿酒师王军、国家级评委余乾伟。

    中国酒业优秀企业家

    1919创始人、董事长杨陵江,国台酒业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春新。

    中国酒业上市公司明星董秘

    贵州茅台董秘樊宁屏,五粮液原董秘彭智辅,泸州老窖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兼董秘王洪波,水井坊董秘田冀东。

    中国酒业最具增长潜力品牌

    舍得酒业、贵州习酒、国台酒业、海南椰岛、小糊涂仙。

    中国酒类明星产品

    贵州茅台53度飞天茅台、新品五粮液、华润雪花匠心营造、洋河蓝色经典梦之蓝、泸州老窖茗酿、燕京原浆白啤、53度西凤酒珍藏版、谷小酒、冰青青梅果酒、酒鬼酒馥郁香、金枫酒业石库门海上繁华、丁戈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周期下名酒市场提升还有空间 如何“出海”引热议

    下一篇

    舍得酒业董事、营销公司总经理吴健:坚持聚焦舍得,振兴沱牌老品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