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龙光地产城市更新货值超2500亿元 净利润率可达20%

    2019-03-19 16:14

    3月19日,龙光地产(03380.HK)公布2018年业绩。公司管理层在当天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透露,城市更新类项目占用资金少,利润率高,是公司补充土储的重要来源,目前龙光地产拥有城市更新类项目货值约2500亿元,主要在深圳、东莞、惠州、珠海、佛山等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项目价值十分巨大。

    龙光地产管理层表示,公司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将近20年,布局早,认识深,熟悉每个城市的土地规划、城市更新政策、项目优劣等情况,在参与城市更新方面拥有信息、品牌、渠道、资源等多种优势。2018,龙光地产已经成功孵化并转为近期销售的有珠海玖龙汇和佛山禅城绿岛湖项目,货值约200亿元,这两个项目从拿地到成功孵化仅用时不到1年半,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2019年,龙光地产将有超过700亿元的城市更新项目完成孵化并形成新供应,未来每年将孵化城市更新项目货值不低于300至400亿。龙光地产管理层表示,城市更新项目都是用小钱撬动大资源,投入少而利润高,项目平均净利润率为15%至20%,今后公司将继续加大城市更新项目的投资及孵化力度,坚持快速开发,保持规模和盈利实现有质量长期增长。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

    “脱欧”致英国商业投资锐减 降幅为10年来最大

    下一篇

    随概念大涨大跌后 友讯达称边缘计算不是公司独立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