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商农商行新增8000万注册资本金获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8 21:01

    每经记者 张喜威    每经实习编辑 易启江    

    图片来源:摄图网

    又一家农商行注册资本变更获批。

    近日,河南银保监局网站公布了一则批复文件,同意商丘华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商农商行)注册资本金由人民币100000万元变更为108000万元。但文件并未披露新增注册资本的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华商农商行上次变更注册资本是在两年前。2017年2月,商丘银监分局批复同意华商农商行的注册资本金由55000万元变更为100000万元。

    此外,华商农商行近期还出现了股权变更,其第二大股东悉数转让所持股份。2018年11月29日,商丘银监分局批复同意河南中原金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金控)受让华商农商行股东河南新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该行9900万股股份,受让股权占华商农商行总股份的9.9%。

    官网资料显示,华商农商行成立于2010年4月29日,由原商丘市梁园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睢阳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合并改制组建而成,是商丘机构网点最多、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服务人口最多的法人金融机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股票要红色投资要绿色 基金公司绿色投资即将规范

    下一篇

    茅台股价站上800元“兴奋”了A股,“喝酒吃药”重现是什么信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